Navicat linux版 无限试用

其实navicat的linux版就是windows程序包了一层“绿色版”的wine。
本质还是windows程序,网上一搜一大把的破解无限试用的文章都是重置试用期。
也就是通过删除system.reg和user.reg清空注册表。简单暴力。
但是缺点也明显,就是每次重置后之前保存的mysql连接配置等等也都没了。
其实稍微勤快点就能找到详细点的注册表key。

无损重置试用期方法:
1.丢掉它自带的“绿色版wine”,直接用本机安装的wine运行Navicat.exe
2.保存注册表配置:

REGEDIT4

[-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Classes\CLSID]

[-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PremiumSoft\Data]

3.等过了试用期之后,关闭Navicat,打开wine的regedit,点开菜单“注册表(R) – 倒入注册表文件(I)…”然后选择之前的注册表配置文件,确定。

4.再打开Navicat,试用期重置了,而且之前的配置都还在。

 

我是Linux 11.2.6(64-bit),理论上讲win版也通用,就是不知key是不是这个。

当然如果你不缺钱的话还请支持正版。

发表评论?

1 条评论。

发表评论
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