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Apple手里拿东西真不容易

苹果真个性,xCode&SDK不提旧版下载地址就算了,还不支持下载工具,传说迅雷99%卡死,我也没敢试,两个多G的文件哪,坑爹伤不起移动3G小水管啊!于是咱就只能下载到服务器①,又下载到百度网盘②。这下可以放心迅雷旋风了。冷门资源,为后来人行个方便吧。
文件名:
xcode_3.2.2_and_iphone_sdk_3.2_final.dmg 2.31G
ios_3x_devicedebuggingsupport.dmg 651.6M

百度网盘分享链接如下: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jAuD9V (已更新)

补充旋风离线链接:
-_-这个太长就不贴了,点这里打开已失效

PS:
①顺带一提,vps.net的免费测试服务器挺给力啊,384M,XEN,10G,下完两个G的文件控制面板流量也只有三百多kb,不知怎么算的,而且首页上说“CloudLinux now available FREE for 6 Months”,而且6个月啊,而且还不用信用卡什么的,而且还有VNC啊,如果是真的那就真的好大方啊。
②百度网盘也有点意思,带离线下载的网盘。

发表评论?

1 条评论。

  1. xcode_3.2.2_and_iphone_sdk_3.2_final.dmg
    md5sum: a683dc568a6f05271649b863c9b2d14e
    size: 2,484,514,948 字节

发表评论
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