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仓促上线理财通,不一会儿就挂了

余额宝这么火的东西,腾讯这个山寨大王肯定不会错过啊,不过经过灰度发布和几次(几次?)低调的测试,现在依然还是个瘸腿儿的产品,之前就有消息说是在和小米的合作中出现问题,而在今天的理财通抢红包的活动中,不到半小时就出现问题,转入的资金迟迟不到帐,资金明细也没有记录,这在9点红包开抢之前可都是实时无延迟的啊,随后理财通即关闭了转入操作。
QQ Photo20140122100652
哈哈,不用猜,肯定是系统挂掉了,关了接口之后后台一边对账一边改bug去了。

抢红包开始之后我连续转入了两次1块钱,转入接口关闭之后一会收到理财通微信公众帐号发来的交易提醒,嗯,这也是之前没有的待遇,不过是其中一个1块钱,又过了半个小时,另外一个1块钱才对出帐来。转入接口依然不可用。再过一会连“我的理财通”都不让点了,提现都木有入口了。看来真是病得不轻啊。
这两天真热闹,加上昨天上午腾讯有史以来最大一次服务瘫痪,下午全国根域故障,哈哈,快过年了,大家都没心思工作了吗?这乱七八糟的事看起来是要春节加班的节奏哇 😀

—————
续:腾讯很厚道有木有,第二天直接给了20块钱 🙂 。矮油,不错哦,不过希望抢红包继续进行哇~! 😆
QQ Photo20140123112513

发表评论?

0 条评论。

发表评论
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